还是说一哈吧...(1/2)
好书推荐: 被宗门退货后,我自立仙门!
神雪赋
魔妃独尊
重生之杀戮纵横
神婿叶凡唐若雪.
九零空间小神医
吞噬星空:开局叫罗峰做选择题
重生后成了大佬的掌心娇
诸天打工仔,从游戏制作人开始
无限诸天从红楼开始
果然不如我所料,喷我的人贼多...
虽然我也认为给冠军IG一个四强不太合适。
但我还是觉得我这么写的话,才符合文中剧情的发展...
喷我的我都能理解,但是那些评论我还是都删了,以免影响其他人观看哈
我在这边说一下我的想法吧,
第一,我这整本书,春夏季总决赛都是打的IG,如果S赛总决赛继续打IG的话,我个人是觉得有一些审美疲劳的
第二,SKT这条线是我准备了很久的明线。
其实我从一开书,第一个想法就是,这本书的决赛,主角一定要正面战胜faker。
当时我愣头青一个,哪里想到会有什么剥夺IG冠军这个说法,后来才发现自己无意间撞了毒点,不过想更改已经来不及了。
你们说,我准备了这么久的明线,花篇幅介绍他们的补强(先是在排位中吹牛宝和Tarzan有多强,然后才写他们加入SKT。)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