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1章 闲得发慌的日常(1/2)
苏默回来的这一睡,足足睡了两天时间。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上午。
艳阳高照,外面的天气还是相当不错的,万里无云。
从床上爬起来的苏默有些头晕,晃晃悠悠的来到了阳台。刚刚推开窗户,一阵寒风吹来,直接把一身单薄睡衣的苏默吹的一个激灵!
一个哆嗦,苏默直接睡意全无,就连那因为睡的太多而有些昏沉的脑袋都在这一瞬间清醒了。
“呼……忘了忘了,我已经回来了。现实世界的冬天还没过去呢!”
用力把窗户关上,重新回到房间,苏默简单的洗漱了一番。肚子这时候也开始咕咕叫了起来,饿了。
来到客厅,入目的是一大堆的各种电脑设备,只不过现在这些电脑设备因为没了白后的主机支持,现在都闲置下来。苏默有些头疼的看着这个类似机房的房间,原本的计划很美好,幻想的未来也不错。只不过因为一封匿名的信件,这一切都白费了。
对此苏默也没有多少抱怨,或者现在的生活才是苏默想要的。不用去考虑公司和钱财,待在家中摆烂才是人生。只不过一个月穿越一次,让苏默的摆烂人生多了一些“变数”。
穿上暖和的羽绒服,拿上钥匙,苏默离开了房间。他饿了,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思考,家里没有吃的,他又不想用仙豆充饥,所以只好下楼。
虽然对于这个世界,苏默仅仅只是消失了几天,但他已经在异世界生活了数年的时间。
再次回到现实世界,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出门走走。
呼吸着外面仍旧寒冷的空气,苏默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。紧了紧身上的羽绒服,苏默漫步在大街上。
很快他便来到了小区外面的一个包子铺。坐下点了两笼包子,包子上来的时候让苏默想起了天天。当初帮助天天修行的时候,每天早晨天天都会给他带来肉包子。
咬了一口包子,嗯,味道与异世界的包子有很大的差别,不过这里的包子更好吃。
一口气吃掉了两笼包子外加两碗小米粥,这才算是压制住了饥饿的感觉。好吧,这样说确实是有些过了,就是吃饱了而已。
付钱离开,一切都是这样的平常,平淡,没有一丝小说中的那种波澜。
也对,并不是什么人都有主角日常装逼打脸。吃个包子也有人跳出来挑衅,然后反过来被打脸的桥段。至少苏默不认为自己是那种随便出门就能够遇到小混混的人。现在是什么社会?和平时代,那种小混混虽然不至于消声灭迹,但也不是到处都能遇到的。
平常时候苏默并不喜欢酒吧那样的地方,只有上官月偶尔会邀请苏默出去玩,但大多数时候都是被苏默拒绝的。
吃饱了,苏默也不着急回家,反而是拿出手机给上官月打过去一个电话。
“默哥,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啊?”上官月最近可谓是意气风发,有了苏默的支持,他的手机公司也开了起来,只不过是否能够成功就不清楚了。但看到上官月收心,他的家里人还是很满意的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